close

8911972122360.jpg

每年到了要放寒暑假之前

我們總會接到許多家長的詢問

「班上老師要求小朋友上台做期末才藝表演,可是不知道要表演什麼才好?」

 

其實有許多簡簡單單的才藝都蠻適合小朋友做表演

像是唱歌、跳舞、說故事、講笑話

這些都不太需要花錢,只要練習一下就可以上台

但同時的,因為算是才藝活動的基本款

所以也會是最多人選擇的表演方式

 

如果想讓班上同學留下深刻的印象

不論是不花錢,或是花一點點小錢

可以讓孩子嘗試去表演魔術

如果帶著孩子一起來到魔術店

魔術師可以依據孩子的年齡,推薦適合上台表演的道具

以及手把手的把小朋友教到會

那麼,究竟有哪些魔術是比較適合小朋友表演的呢?

 

*適合各年齡層的小朋友

1. 紙袋花箱 (點我觀看影片)

簡介:從一個空無一物的紙袋中連續變出三個花箱

當然不只能變出花箱,也可以發揮創意,變出小朋友想變的東西唷!

 

*適合低中年級的小朋友

1. 卡通書 (點我觀看影片)

簡介:原本空白的書本

經過黑色絲巾一抹,打開書本會發現每一頁都有黑白圖案

再經過有色彩的絲巾抹一抹,原本黑白圖案都變成彩色的了!

 

2. 魔棒變花 (點我觀看影片)

簡介:一個盆栽+一個魔法種子

猜猜看需要多久的時間才會發芽呢?

答案是:利用魔術棒一點,瞬間就可以長成一朵花

 

3. 瞬間還原魔術方塊 (點我觀看影片)

簡介:一個色塊被打亂的魔術方塊

放進一個黑盒子裡,一眨眼就把亂掉的方塊還原

完全不需要再慢慢的解謎了

 

*適合中高年級的小朋友

1. 消失的水 (點我觀看影片)

簡介:魔術大師劉謙也有表演過的魔術,需要練習表達能力

原本裝有水的兩個紙杯,在原地轉一圈後

杯中的水就神奇的消失了

 

2. 空手變出魔術棒 (點我觀看影片)

簡介:從一條普通的絲巾

在魔術師手上拉一拉,馬上就成了一條魔術棒

視覺效果非常強烈

 

 

 

各位爸爸媽媽們,心動了嗎?

誠摯歡迎您來到魔術學園:

官方網站

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openwiner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